听却还在摆烂中

放过我家太宰老师的tag吧求求了

【海赛提】危险的信号(上•海赛)

我流3p

雷者误入,是个短篇

咳咳,不小心暴露了我的变态属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发展成这样是赛诺这辈子都想不到的。今天原本只是普普通通巡察的一天,他都准备拿着自己的卡组去找提纳里打七圣召唤了,却没想到遇上了艾尔海森。

  

  

他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

赛诺后退一步。艾尔海森却在看见他的时候,眼睛亮了一下,大步走了过去。“赛诺。”他温柔的叫着。赛诺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,艾尔海森从来不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和他说话,也不会很温柔的叫他的名字,他们之间的见面从来都是充斥着火药味的。

  

  

有股酒味,艾尔海森不会喝醉了吧?不应该啊。赛诺继续后退,总之,要离这个不太正常的大书记官远点。但他应该想到艾尔海森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,还没后退几步,艾尔海森就冲了过来。雨林里一般没什么人,赛诺想喊救命都没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

更何况一生要强的大风纪官不可能喊救命。

  

  

(具体移步afd和大眼,首页有id)

  

  

提纳里瞥了他一眼,露出野兽们才会拥有的,充斥着危险的眼神,丝毫不慌的双手撑在面前的桌子上,语气转过一个弯,原本质问的语气霎时成为一个肯定句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么,向来和大风纪官不对付的大书记官你,又有什么资格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是是是脑洞产物,有没有后续就看我手感如何了,咳咳咳咳咳咳,首先申明我不是bt,我喜欢疯批嘿嘿嘿嘿嘿,太ooc了我先道个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刚被p了我再试试

  

  p麻了只能麻烦大家了

评论(14)

热度(28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