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却还在摆烂中

放过我家太宰老师的tag吧求求了

【海赛提/R】危险的信号(中•提赛)

前篇走这里→ 


微量海赛提及,但主体提赛


回忆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赛诺抹掉脸上的血迹,拖着一脸恐惧的学者继续行走在沙漠中。纵使虚空终端被销毁,仍有人不死心的还私藏有虚空终端,想将其改造后为己所用然后就造成了虚空终端控制民众杀人的场面。


赛诺蹲点了三天才终于找到了这名研究虚空终端控制他人的学者。


逮捕回去的路上,这位不老实的学者整出了不少的幺蛾子,差点害的赛诺和他自己深陷流沙再也出不来。若不是赛诺对危险的敏感,大概他再也回不去了。


将学者扔给其他风纪官后,赛诺裹上黑袍来到了化城郭。他很喜欢在每次任务结束后来提纳里这里坐坐,顺便给他们带点枣椰蜜糖,还可以看看柯莱情况如何。


但这一次,他没有意识到悄然而至的危险。


吃过晚饭后,赛诺本想趁着还能看得见路赶回教令院里自己的宿舍,但提纳里好说歹说之下他还是留了下来。


睡之前提纳里端来一盆花放在赛诺的房间里,听说可以让人很快入眠。赛诺眨了眨眼睛点点头,随后提纳里关灯后他闭上了眼睛。


化城郭的夜晚很安静,比在自己的宿舍里要舒服的多,赛诺闻到了那盆花飘来的香味,随后意识渐渐昏沉,他睡了过去。


嘎吱——


门开了,一双大耳朵探了进来,提纳里站在门口算准了花朵生效的时间后走了进来。看样子赛诺确实睡得很沉。提纳里兀自点了点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睡得香甜的赛诺。


“为什么我的暗示你总是视而不见呢?”


提纳里坐在赛诺床边,伸手抚上赛诺的脸颊。赛诺无意识的在他手掌里蹭了蹭。提纳里露出笑容,他脱掉手上的手套和外套,将赛诺从被子里捞出来搂在怀中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后续走afd阿淮啊啊啊啊

  大眼小烟子不是小燕子

  

  希望能有糖果和粮票鼓励鼓励,最近有些灵感匮乏(挠头)

评论(1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